《W-兩個世界》李鍾碩、韓孝周大談「次元戀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流再發威!繼韓國四大天王之一「韓國男神」金宇彬與「國民初戀」秀智主演《任意依戀》在台播出開出紅盤後,另一男神李鍾碩與韓孝周主演的《W-兩個世界》即將於本周7月20日開播,昨日MBC新水木劇在首爾上巖洞MBC電視台舉行製作發布會。

由於韓流四大天王之一李鍾碩與韓孝周主演《W-兩個世界》和好友金宇彬與秀智演出電視劇《任意依戀》打對台,李鍾碩說:「在決定出演《W》之前,本來受託要去友情客串的,但後來決定出演《W》,因是同檔期播出,真的差點就要去客串了。」,更說了「與其說和好友是競爭,更不如說是共生,當然還是會互相鼓勵加油。」

此外,韓孝周也被問說,面對後輩勁敵秀智時要如何應對,她說,「比起競爭,更重要的是,做出什麼樣的電視劇,而對於評論他人,更看重對自己的評價,只想盡力去演出,展現給觀眾們。」可以看出兩位主角對於回應競爭對手的好默契。

被問及接這部《W-兩個世界》的契機時,皆不約而同說「感覺是人生中不會再遇到第二次的好劇本」,而且李鍾碩表示「這部戲的吻戲比想像中地多。」韓孝周更表示:「這大概是我拍過的韓劇當中,吻戲最多的一部了。」兩人現場親密對話,粉紅泡泡瞬間甜滿全場,也讓人更期待兩人劇中角色後續發展。

預告片李鍾碩化身漫畫世界男主角,打破時空、空間概念,與現實世界韓孝周所飾演的菜鳥外科醫生大談穿越戀愛。該劇《W-兩個世界》由《她很漂亮》導演鄭大胤執導,編劇則是執筆《九回時空旅行》、《仁顯王后的男人》的知名作家宋在貞。強大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也讓韓劇迷妹、迷弟們備受期待。

該劇將於本週(三),7月20日在韓國首播,台灣的觀眾也將可於7月30日(六)起,在中華電信MOD龍華偶像台和龍華影劇台同步韓國收看。(LTV龍華電視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