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0:08

秦偉吃「後援會成員」再爆第14女受害

秦偉吃「後援會成員」再爆第14女受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20日)再度出現受害女子指控藝人秦偉!第14名受害者E女,出面稱自己是秦偉後援會成員之一,某天秦偉和E女及後援會其他女成員一起看電影。會後秦偉送E女回家,秦偉硬將E女抱回房間發生關係,兩人前後共發生3次性關係。後來E女發現自己是小三,2人關係僅維持1年。

據《蘋果》報導,E女第1次和秦偉發生關係後,原本以為找到真愛,但隔天秦偉開始忽冷忽熱。「他裝忙,突然想到就又私訊說很想你」。2個月後秦偉又約她見面,在秦偉辦公室。當天E女又被半騙半哄發生性關係,後來秦偉完事後匆匆打發E女回家。E女回想:「現在想想那時候都是他要,我就應付他,但內心根本不想跟他上床」。

後來E女被一名後援會女成員逼問,該名女成員稱是秦偉女友,要E女離開秦偉,E女說「秦偉一直否認劈腿,叫我相信他,現在想想那時候我太年輕了,還一直體諒他」。(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