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1:29

邵雨薇裸體挑戰殺人魔! 試鏡PK3女演員

邵雨薇裸體挑戰殺人魔! 試鏡PK3女演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邵雨薇在電影《樓下的房客》中,飾演變態殺人魔,其中還有露兩點的大尺度突破。對此,她態度當大方,認為「就是個表演」。而該片導演崔震東日前也公開讚賞邵雨薇,指出她在試鏡最後階段,靠著脫穎而出的表現PK掉3位女演員,出線絕不是僥倖。

導演崔震東對外提到邵雨薇出線的經過,說她所飾演的角色,在原著中表面上是很有氣質的作家,私底下卻是殺人魔,在試鏡時特別把幾位女演員找去片廠走一次戲「原本以為她們都會怯場,但最後只有雨薇非常的穩,因為她在殺人的時候,臉上的那種滿足跟愉悅,其實就是穎如(劇中角色名字)」。

該片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首映,邵雨薇跟千名觀眾一起觀賞,被問到被看裸體會不會害羞?她大方表示「我很驕傲,沒什麼好害羞的,那就是表演的一部分。」更指電影有一種高級的黑色幽默感,而劇情驚悚的部份,也讓她的心一直懸在那邊,「電影重重的揪住了我的心,但是讓我的心情很輕鬆。」電影《樓下的房客》改編自作家九把刀小說《樓下的房客》將於8月12日上映。(圖片來源/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