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妹約砲! 玖壹壹春風飆罵「約三小」

學生妹約砲! 玖壹壹春風飆罵「約三小」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南部天團「玖壹壹」以電音和台客風格走紅,深受年輕歌迷喜愛,人氣不斷攀升,從他們9月11日要在台中首次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6200張門票被秒殺,就可以知道他們「真的很紅!」不過向來親民直率的團長春風,竟因國高中生妹為他小鹿亂撞暴怒了。

玖壹壹的團長春風,貼出國高中妹私訊他約砲的記錄,開導學生妹行為要正常。翻攝自春風IG。
玖壹壹的團長春風,貼出國高中妹私訊他約砲的記錄,開導學生妹行為要正常。翻攝自春風IG。

玖壹壹團長春風個性幽默風趣,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經常在IG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他,近日卻收到未滿18歲的女生私訊約砲,讓他暴怒在IG發文並放上2人的對話,表示「記得別亂約,是在約三小,如果我是你家人我一定一巴掌嘎哩巴蕊」,透露雖然自己講話難聽,但嫩妹長大後一定會感謝他的,還語重心長的勸導「希望臭妹仔能好好認真上課,還是打工貼補家用,別浪分時間在網路的世界」,並希望國高中生能有個開心健康的暑假。

玖壹壹在中南部爆紅/翻攝自臉書。
玖壹壹在中南部爆紅/翻攝自臉書。

春風得這番開導,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讚賞,紛紛留言:「真得是用心良苦,說的好!」、「春風說的太棒了很有霸氣。現在的小孩不比以前了...」、「居然私訊約砲,我都傻眼了」(圖片來源/翻攝自春風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