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胡婷婷登記結婚 紐約秘嫁大學同學

恭喜! 胡婷婷登記結婚 紐約秘嫁大學同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今(29日)在臉書上宣布,與大1歲的大學同學Adam,在紐約登記結婚,她感謝老公讓她灰色的生命中,有了溫柔又美麗的顏色。

胡婷婷 臉書 上寫著「2016年6月21日,在雙方家人的祝福下,我們在紐約登記結婚了,很珍惜我們這麼多年這麼難得的緣份。我們都不拘泥細節,又怕給大家添麻煩,更重要的事,我們都有,非常支持我們的父母,所以,我們沒辦婚禮,直接公證登記」,對這段婚姻,胡婷婷說「只想用最實際,最踏實的方式攜著對方的手,不懼世界的變化,陪伴彼此走向天際⋯⋯」,胡婷婷與大學同學Adam,兩人相識16年,後來重逢擦出火花,上個月決定牽手一輩子。

2人去年被拍到逛101百貨(網路畫面)
2人去年被拍到逛101百貨(網路畫面)

36歲胡婷婷曾和Soler成員Julio在一起1年,2013年在胡志強及少數親友見證下舉辦「婚禮」,但沒正式簽字登記,1年後雙方分手收場。

臉書好友紛紛祝福「終於找到疼愛妳的人,太幸福了」和「幸福會遲到但不會缺席,它終究還是會回到妳身邊~祝福你們」等等。(翻攝胡婷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