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林依晨 石原里美開球【影】

日本林依晨 石原里美開球【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有「日本林依晨」之稱的女星石原里美,日前在東京巨蛋,為「SUNTORY DREAM MATCH」(三得利)夢幻棒球賽開球,她小跑步登上投手丘,模仿球星野茂英雄的POSE,一舉起手挺胸姿勢相當霸氣,讓全場沸騰!

石原美里有「日本林依晨」之稱.(翻攝網路)
石原美里有「日本林依晨」之稱.(翻攝網路)
兩人乍看還真神似.
兩人乍看還真神似.

連同2009年的首度登場,石原里美已經是第4次被邀開球活動。她當天身穿深色連身紡紗裙內搭長褲,站上投手丘先踏平一圈紅土,聳肩暖身,和捕手使眼色的互動超俏皮,接著她高舉雙手,上半身後仰挺出上胸,惹火曲線令全場哇出好長一聲,然後90度轉身,借力投出拋物線高球,被補手接住。

石原里美還從捕手手中,拿回投出的球,接著往觀眾席靠近,再度丟出手中的幸運球,2度讓現場球迷心情興奮,讓現場觀眾再沸騰。事後,石原里美透露「我看YouTube影片練習,往後仰動作有點難,所以我鍛煉腰跟腳的力量」,用功與親民的作風,難怪受到粉絲喜愛。(圖片/影片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