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銘偉要離開台灣?! 粉絲:欺騙感情

賴銘偉要離開台灣?! 粉絲:欺騙感情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昨(1日)突然在臉書上寫道「想離開台灣了!」嚇壞所有粉絲。

賴銘偉在臉書上提道「我決定要離開台灣了,下這決定很突然,是讓我想很久,決定離開台灣的原因,其實非常的多,在台灣久了,說真的也有感情了,要離開不是這麼輕易的就能離開,要下這決定我比誰都猶豫,當然⋯真正讓我決定離開台灣的原因,是因為常常看著手機在想,即使電話在手裡,滿滿的朋友的號碼,其實也不會有任何人打給我,這讓我覺得即使在台灣,好像也不再有任何意義,或許有一天...我會回來台灣,但目前為止,我已經不想待在台灣了。」

很多歌迷看到這裡,都嚇了一跳,但貼文最後一段寫著「雖然不捨,但是⋯我還是決定離開台灣,換到遠傳好了,費率比較便宜。」認真看到最後的粉絲留言「換到遠傳也不會有人打給你啊,害我們看這麼久」、「還我用情至深的兩分鐘」、「差點哭了」和「欺騙我的感情」等等。

賴銘偉2007年跟星光二班同學黃美珍以「神木與瞳」組團發行專輯,發完第2張專輯後各自單飛,黃美珍目前已經出了2張專輯,但賴銘偉尚未有新作品,近期經營家族事業,擔任宮廟宮主。(翻攝賴銘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