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4:08

阿帕契魔咒? 勞乃成嬌妻閃離嫁牙醫

阿帕契魔咒? 勞乃成嬌妻閃離嫁牙醫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3月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六○一旅中隊副隊長勞乃成,私自帶親友進營區,登上阿帕契戰機、還戴200萬元阿帕契頭盔跑變裝趴,遭到國軍停職。現在傳出,勞乃成在阿帕契事件爆發後,家庭事業兩頭空,他和妻子、股市聞人榮安邱的女兒邱雅靖,已經在今年農曆年後協議離婚。而邱雅靖隨後找到人生第二春,快速閃嫁牙醫。據了解,邱雅靖的新婚老公,目前任職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長青牙醫診所,經濟條件十分不錯,兩人都是各自有過一段婚姻再婚。

據《周刊王》報導,知情親友爆料,勞乃成去年8月被停職後,就鮮少露面,但阿帕契事件讓夫妻產生嚴重裂痕,兩人經常口角。吵架原因主要是,邱雅靖仍然很愛到處跑趴,勞乃成與她多次溝通無效;此外,邱雅靖家族經營的高級溫泉會所三二行館,也因阿帕契案引發關注,遭檢舉違建而被拆2、3樓,損失不小,邱家因此責怪勞乃成,讓勞備受委屈。後來勞聽到妻子屢屢和其他男性走得很近,成了雙方決裂導火線。友人透露,勞乃成和邱雅靖今年農曆年後協議離婚,女方擁有2個女兒監護權。勞乃成目前已大致恢復心情,休職期間勤念書,規劃未來。而邱雅靖再嫁,對此邱雅靖的大哥邱泰翰表示他非當事人,因此不要多事,相當低調。

而軍方上午也表示,勞案已在去年八月不起訴確定,勞乃成經監察院彈劾移送公懲會判定停職,預定明年9月可復職。而勞乃成返回部隊後,須經評估才能決定能否恢復職務或軍職,基本上屆時會有四種情境:一是復職回到飛行線;二是復職擔任幕僚,延續軍職生涯;三是復職後,成為無職的部屬軍官;四是因阿帕契案行政處分累計,勞也可能面臨復職即退伍的情境。(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