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6 15:08

小彬彬鬧婚變! 妻:不可能再回去了

小彬彬鬧婚變! 妻:不可能再回去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6月底遭陌生男子挑釁,胞弟為維護他出面阻止,反遭打破頭破相。事件還未平息,他昨(5日)陪同弟弟出庭時,向媒體自爆婚變,老婆小君目前帶著小兒子「萌萌彬」回娘家,2人目前分居中。

據《中國時報》報導,溫兆宇與前妻育有2子「小小彬」、「迷你彬」,2011年與小他8歲的小君再婚。夫妻分居導火線,疑因今年6月底的事件,報導指出,小君參加表姊的摩鐵生日派對,溫兆宇帶著小小彬和弟弟搭計程車去接她回家,不料竟發生「被推進水裡」事件,事後他不爽想走人,但表姊友人高男不放人,拉扯爭執中弟弟出手制止,反被高男拿冰桶砸破頭,沒想到,小君卻對盛怒的溫兆宇說「如果你動手,我就和你離婚!」他只得隱忍不還手。

報導也提到,溫兆宇坦言,夫妻倆近年因孩子管教問題爭吵不斷,6月底一次大吵還驚動警方出馬,老婆小君一怒之下,堅持帶著小兒子「萌萌彬」回娘家,讓溫兆宇感到萬分無奈,但為了孩子他不願離婚。小君對外表示,2人在婚姻關係中,彼此觀念出現差異、無法溝通,直言「這種家庭不可能再回去了」。(圖片來源/小小彬溫玄燁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