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分居 妻:不可能再回去了

小彬彬分居 妻:不可能再回去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彬彬」溫兆宇鬧離婚,2011年2度結婚後,現在又因錢與孩子教育管教問題,和第二任妻子「小君」陳弈君鬧翻分居中。

小君嗆不想當黑臉,小彬彬則嘆自己經營羊肉爐,夏天錢歹賺,只希望小君省錢。總結小君不爽當沒錢後母,小彬彬反嗆她偏心,只愛自己生的兒子,並爆她全臉整形,「誰要她誰倒楣」,夫妻互譙。

其實小君早就不爽當後母許久,為此在臉書淚訴後母難當,並淚訴遭彬媽精神虐待,小彬彬又不在乎孩子教育,只會打小孩,僅她靠她自己隻身苦撐,教育理念又分歧最終她氣到分居,放話「這種家庭不可能再回去了」;小彬彬反爆,小君常睡到下午才起床,不爽小君放話,嗆她是瘋狗。

小君則反駁她不亂花錢,還曾把私有的名牌包變賣求生;小彬彬稍晚喊話,畢竟都結婚5年,還是不希望走上離婚一途,趕緊呼呼小君,強調已幫她的萌萌彬申請好幼稚園,8月就可上學,但之後因不堪小君接連放話,又怒嗆「誰要她誰倒楣」。

昨小君表示:「他(小彬彬)一直在批評一個為他家盡心盡力的老婆,不念在我為他們全家洗衣服、洗碗、打掃,甚至把所有孩子的報紙每張都護貝起來保存的人!」目前當事人未接電話,不知其回應。

(圖片來源/小小彬溫玄燁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