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3:15

林志炫3年撈6.2億 這幾點讓他們身價翻倍...

林志炫3年撈6.2億 這幾點讓他們身價翻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節目《我是歌手》集結眾多實力派歌手對決,從第一季開播以來,屢創收視佳績,更捧紅林志炫、彭佳慧與楊宗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炫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讓事業再攀高峰,據悉每周都有大陸商演邀約的他,被問1場行情是否為400萬元台幣,他點頭直言:「對啦對啦!」照此推算,3年來光商演就進帳6.2億元台幣,荷包滿滿,就連11月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千萬級製作費都由自己支付,不靠贊助分攤成本。不過對於婚事,他則說「只能等有空」。

除此之外,同為《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歌手彭佳慧與楊宗緯,也因該節目使歌唱事業再攀高峰,除了一路挺進決賽外,還因此名利雙收,彭佳慧去年成功圓夢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在大陸商演價碼從60萬元台幣漲至130萬元台幣,1年至少商演30場,今年還一舉拿下金曲歌后寶座;楊宗緯則打進大陸市場,商演價碼從原本的100萬元台幣漲至200萬元台幣,年收破1億元台幣,漲幅相當驚人,之後陸續登陸《我是歌手》第二繼曹格、第三季的A-LIN、第四季的徐佳瑩,身價都翻了近2倍,也這些台灣歌手從大陸再次紅回台灣。

除了價錢是台灣的兩倍之外,大陸節目的製作成本也是大手筆,每集幾乎輕易破300萬,聲光效果也讓歌手有尊榮的禮遇感,因此許多在台灣蟄伏許久的藝人,一有機會登陸表演,意願都十分高。(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