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女歌手不認偷吃 慘遭丈夫離婚打臉

金曲入圍女歌手不認偷吃 慘遭丈夫離婚打臉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48歲大陸歌手黃綺珊(小霞)3年前參加《我是歌手》翻紅,今年入圍金曲獎角逐歌后,年近半百的她事業攀上高峰,但現在卻被爆出婚外情,昨天(10日)遭大陸媒體「名偵探趙五兒」爆料,與音樂人呂燕衛親密上酒店,她第一時間否認,卻遭老公張鷹的律師打臉,表示,「正在訴請離婚,離婚主因就是黃綺珊出軌。」

大陸歌手黃綺珊和音樂人呂燕衛上酒店影片曝光。翻攝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大陸歌手黃綺珊和音樂人呂燕衛上酒店影片曝光。翻攝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黃綺珊與台灣音樂人涂惠源1996年離婚,結束5年婚姻;她2013年參加《我是歌手》暴紅,同年自爆已和音樂總監張鷹再婚,綽號「黃媽」的她甜稱老公「黃爸」,沒想到才3年,今年4月9日她和呂燕衛,親密現身揚州酒店的影片曝光,記者問她的婚姻是否亮紅燈,經紀人還否認,表示是一行人結伴出遊,強調是「不實的報導」,並表示黃綺珊夫妻和睦。但大陸媒體公布黃綺珊與呂燕衛的親密照,2人在酒店走廊上手勾手,黃綺珊還把頭靠在男方肩膀上,經紀人當場啞口無言。

而張鷹得知照片曝光後,透過律師表示:「今年4月份的時候,張鷹先生做為原告已經起訴離婚了。」並透露離婚主因是女方出軌,還說:「有一些黃綺珊自身的精神疾患,對張鷹心理造成一些傷害。」並表示3年婚姻無挽回餘地,瞬間打臉黃綺珊經紀人說法。(圖片來源/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