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噴淚 直播做菜一個動作挨轟!

柯以柔噴淚 直播做菜一個動作挨轟!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結婚5年,進入家庭後,廚藝也逐漸進步,時常直播分享給同樣是媽媽的粉絲,但18日她在直播製作煎餃創意料理時,不注意撥了瀏海,遭到一名網友質疑不衛生。

柯以柔被批評之後,她試著解釋,因為要邊煮邊講解,所以有點手忙腳亂,她客氣建議網友如果看了不舒服,可以離開或跳過那段,但卻被反嗆:「連批評都不行,好像我們欠妳一樣!」

直播剛開始,柯以柔已經有點哽咽。(翻攝柯以柔臉書)
直播剛開始,柯以柔已經有點哽咽。(翻攝柯以柔臉書)

而柯以柔19日再次開直播解釋,並訴說自己的心情,她表示,直播無法剪接,而她也非專業廚師,只想要以媽媽的身分,分享料理經驗給大家,受到這樣的批評,讓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直播的時候,開始沒多久,柯以柔講話的聲音就開始哽咽,到後面更忍不住噴淚,許多粉絲心疼她紛紛表示:「不喜歡就不要看,想要快直接去看食譜就好了」、「在家自己煮自己吃的,有差嗎!摸來摸去又不是那些人要吃,那些人是沒做過菜喔!」、「柔媽咪很真實自然啊」等等。(翻攝柯以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