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3 11:39

龍千玉兒 澳洲墜谷急奔現場

龍千玉兒 澳洲墜谷急奔現場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在澳洲開車墜谷,龍千玉獨自搭機飛往澳洲了解狀況,人在布里斯本轉機的她,只有簡單的對外表示「等下要飛去雪梨,謝謝大家關心,請幫我們打氣加油集氣。」龍千玉4年前女兒曹春齡輕生,當時她留下給龍千玉的遺書是「不要管我,就讓我去吧,原諒我」,當年51歲的她,承受喪女之痛,也得承受她曾結婚生子,這個公開的秘密。

龍千玉在1982年9月未婚懷孕,孩子的爸爸是好友曹西平的三哥曹南平,當時低調結婚,生下女兒曹春齡,交由曹西平的大哥曹和平妻子方素蓮代為照顧,龍千玉在1986年生下兒子曹永利,當時也由方素蓮一起照料,龍千玉和曹南平的婚姻1989年畫下句點,而曹春齡和曹永利則是由龍千玉照顧,曹南平之後在國外另組家庭。

龍千玉的婚姻和子女,一直是公開的秘密,一直到2012年7月30日,29歲的曹春齡留下遺書,陳屍住處,曹春齡寫給母親的信是「不要管我,就讓我去吧,原諒我」。龍千玉處理女兒後事,當時出現在殯儀館,也以一封公開信證實曹春齡是她的女兒,龍千玉提到「每個人都有過去,那一段「公開的秘密」,只希望能盡力保護它」。

承受喪女之痛的龍千玉,當時除了工作都足不出戶,還好有小叔曹西平陪著她,開導她,讓她走出傷痛。如今又要面對兒子的狀況,曹西平擔心好友龍千玉的狀況,也希望大家幫忙集氣加油,有更多人能出面,幫助龍千玉。(翻攝龍千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