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韓令拚出活路?! 韓版"步步驚心"外銷創記錄(影)

限韓令拚出活路?! 韓版"步步驚心"外銷創記錄(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由李準基和IU主演的南韓SBS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共計20集,傳出以每集超過40萬美元(約台幣1274萬),賣給大陸影視網站優酷,而且8月29日將接檔《Doctors》,在大陸、南韓同步開播。

步步驚心劇照.
步步驚心劇照.

南韓《文化日報》今(25日)天在第2頁,以醒目標題「每集4億5000萬韓元-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以歷史新高價碼外銷中國大陸」,報導了這則消息。報導還指出,上半年在亞洲掀起「劉大尉」風潮的《太陽的後裔》,播放權是每集23萬美元(約台幣733萬),而現在熱播的《任意依戀》售價是每集25萬美元(約台幣796萬),沒想到《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不但一口氣打破前兩部作品,更創下播放權價碼的紀錄。報導還引述製作公司說,「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是首部翻拍大陸小說的作品,一開始就受到中方極大的關注,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也是美國環球影業公司,首次在南韓投資的電視劇,與南韓製作公司各占50%的股分。最近盛傳大陸使出殺手鐧「限韓令」,但是「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卻以高價銷往大陸,實為韓流市場拚出一條活路。

此外,劇中飾演「十皇子」的EXO成員伯賢與CHEN和XIUMIN,合唱的電視劇OST《為了你》今(25日)天凌晨公布,將作為《步步驚心:麗》的片尾主題曲,這也是首次電視劇未開播就公開主題曲,製作公司新戲的信心可見一斑。(翻攝SBS官網/影片來源 Youtube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