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綺擺脫天然呆 囂張被封衝衝衝「答題后」

張文綺擺脫天然呆  囂張被封衝衝衝「答題后」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張文綺入主節目兩年,總是擺脫不了天然呆的形象,她異於常人的反應與邏輯,頻頻和主持人徐乃麟蹦出火花讓人爆笑,日前節目錄影時,張文綺和乃哥搭檔同一隊,原本以為張文綺會一如往常被乃哥及隊友看輕,豈料竟發展出讓觀眾跌破眼鏡的大轉折,穩坐本周答題王寶座。反觀新生代偶像小樂吳思賢,同樣表現讓人出乎意料,公然忤逆徐乃麟,竟枉顧演藝圈倫理的行為,讓全場人看傻了眼。

在「EAR傳耳ABC」單元中,小樂的隊友姚采穎在慌亂中,把兩個字的題目記成三個字,面對這個要命的失誤,敵隊隊長徐乃麟展現大哥風範,好心告訴小樂正確的字數提示,豈料小樂竟然毫不領情,數度質疑乃哥,甚至對乃哥的話充耳不聞,讓在場的人為他捏了一把冷汗,乃哥也不斷搖頭嘆氣直說「好心被雷親」。

以往在「EAR傳耳ABC」總是扮演擾亂隊友答題角色的張文綺,本週英文實力突飛猛進,在傳話過程中竟直接猜出答案,讓傳話給她的隊友浩子欣喜若狂,完全不顧遊戲正在進行中,頻頻以「smart(聰明)」「intelligent(智商高)」來讚嘆張文綺的表現,浩子過度誇張的吹捧,讓敵隊隊長曾國城差點看不下去,忍不住虧說「15秒的傳話時間,你們竟然花了10秒在稱讚對方」。

張文綺在本週不止英文能力大躍進,中文程度也意外的備受肯定,在「聯想TEMPO」單元中,徐乃麟破天荒的視張文綺為超級戰將,指派她上場猜題,乃哥突如其來的安排讓張文綺受寵若驚,忍不住直呼「壓力好大」。張文綺絞盡腦汁的猜完第一題之後,乃哥打鐵趁熱讓張文綺「連莊」再猜第二題,為本週的戰局再添另一波新高潮。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