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潛規則 陸女爆石筱磊曾要求陪睡

劉樂妍潛規則 陸女爆石筱磊曾要求陪睡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前F4女團員劉樂妍,赴陸發展,因爆料大陸導演要求「潛規則」一事,引發關注,如今有另一位大陸的趙姓女演員也出面爆料,指石筱磊曾向她提過同樣要求,但被她拒絕。

劉樂妍臉書爆遭毆打.逼睡
劉樂妍臉書爆遭毆打.逼睡

據大陸《全明星探》報導,日前有位趙姓女演員出面向他們指控,石筱磊導演其實不只一次,對女演員要求潛規則,趙姓女演員就曾被要求,付80萬人民幣(約400萬台幣)買角色、不然用身體換角色。據了解,趙姓女演員今年4月,收到湖南衛視有新戲開拍的訊息,主角包括范冰冰、楊冪等人,她加入石筱磊微信後,對方提出2選1的條件,如果不用人民幣80萬元買角色,就只能接受陪睡的「潛規則」。

趙姓女演員還透露,當時曾問「明星都是那樣的嗎?」對方回答「肯定的,否則怎麼能當上女一號」,並要求要見面,趙女回說,「我說我長得很醜,照片都是化妝和PS的效果,他說醜不醜,妳得過來讓我看一下。我說我不去,我不是那樣的人,如果不演就不演,演就光明正大演。後來他就把我微信拉黑(加入黑名單)了,我再給他發微信也不會回。」趙姓女演員強調,自己百分之一萬確定對方就是石筱磊,當劉樂妍爆料導演陪睡事件時,她很後悔當初沒把和石筱磊的對話截圖,留下證據。(翻攝劉樂妍臉書/石筱磊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