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藝人搭小黃被侮辱「司機大哥也挑客人」

男藝人搭小黃被侮辱「司機大哥也挑客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義大利籍藝人韋佳德,因為集藝人、大學教授、博士、口譯員、翻譯家、演講者、音樂家、作家等多種角色於一身,現在更是亞洲主持電視節目的第一位義大利人,一口流利的中文和超機靈的反應,讓他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為常在臉書上批評時事,引發網友熱議,昨天(26日)他又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遇到不載短程的計程車司機,還趕他們下車,讓他憤怒表示:「從未被這樣污辱過!」

韋佳德在臉書透露,他和搭檔孟慶而在關渡要搭車到不遠的電視台,攔了輛空車,向司機確認可以搭乘才上車,不料他報完目的地地址後,司機似乎覺得路程太短,竟在路邊隨便看到一個人,就趁機以該路人有叫車為由,請他們下車。

韋佳德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韋佳德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韋佳徳發火的追問司機:「阿你剛是不知道有人有叫車嗎?」司機結結巴巴讓他非常憤怒,因此他直接詢問路人是否有叫車?路人當場否認,韋當場氣憤的把搭擋拉下車,直呼:「就算不要載我們,就明說不好嗎?什麼專業道德觀?」最後感嘆坐計程車那麼多年,從未受這種侮辱,還問網友「冒昧請問各位,是我有問題嗎?」

網友紛紛流言「司機大哥太瞎」、「為了賺多點錢!」、「運將好沒職業道德」。(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