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李易粉瘤拖5年成深大"血洞"

慎入! 李易粉瘤拖5年成深大"血洞" | 華視新聞
李易提供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易5年前背上長了一顆小小的粉瘤,當時他沒在意,以為只是一般粉刺等,直到最近,他發現粉瘤愈長愈大,壓到會還痛。昨(29日)就醫,醫生檢查後發現粉瘤已嚴重發炎,需要立刻開刀切除清創,否則可能產生類似蜂窩性組織炎的嚴重感染。李易指出「手術花了1小時,血洞像一枚50元硬幣大,而且很深,好像到皮下組織了」。

李易對外表示「手術的時候還可以忍,但痛到多打1針麻醉。沒想到,更痛苦的是從今(30日)開始接下來至少2周,每天要去醫院換藥,加上傷口目前還發炎,不能縫合,護士每天要把紗布沾藥塞進去,隔天再拉出來換藥,那個一塞一拉的過程真的超痛苦的,我忍住一聲都沒吭。但我這次學乖了,以後不敢再拖了」。事後也在臉書呼籲「有症狀趕快去看,別像我拖到嚴重了才手術,術後照顧更辛苦啊~~~」。(圖片來源/李易臉書、李易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