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16:06

克里斯小子拿搶抵選美皇后 遭警方逮捕

克里斯小子拿搶抵選美皇后 遭警方逮捕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又再度闖禍。昨(30日) 克里斯小子涉嫌用槍抵住加州小姐柯蘭(Baylee Curran)的頭,後來柯蘭急忙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克里斯小子竟然不願意出面,和警方僵持了9小時。

據TMZ報導,2016年度新科加州小姐柯蘭(Baylee Curran)向警方表示,克里斯小子拿槍抵住她的頭,害她嚇破膽,柯蘭表示,過去她常跟克里斯一起跑趴,男方一直待她不錯,直到這次她跟朋友到克里斯小子的豪宅玩,當時一夥人一同泡浴缸聊天嬉戲、氣氛輕鬆。一名克里斯的隨扈走過來展示身上的飾品,而柯蘭隨口稱讚了2句,沒想到事情因此一發不可收拾。據悉,一向友善的克里斯小子,當天不知是藥吃多了還是酒喝多了,見她欣賞隨扈的珠寶,竟直接發飆,還掏槍出來指著她的頭,克里斯小子雖然沒扣板機,但態度很差地叫她滾出去,同時克里斯小子的人還不忘要求柯蘭簽署一份保密協議,否則不讓她取回手機,但被她拒絕,拉著朋友急忙離開隨後報警。警方於深夜3點多抵達現場,克里斯小子還待在家裡,但拒絕開門,之後又從窗子扔出一個行李包,裡面裝了2把槍及一些毒品,警方與他一度僵持,甚至通知特種警察待命,直到早上取得搜索令,才將克里斯小子逮捕帶回警局處理。(圖片來源/臉書.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