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2:53

何潤東大婚 群星祝早生貴子

房業涵 翁乾晃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何潤東昨晚舉辦婚宴,牽著交往9年的妻子林靜儀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宴客,晚間席開53桌,兩岸三地多位明星包括飾演孫儷、李東學都到場祝賀,蕭敬騰不僅第一個上台搶捧花,更當起婚禮歌手,一連唱了三首,大家祝賀詞,有一同,都希望潤東,別在PO健身照,而是曬娃照!

何潤東婚禮高潮不斷,女主角PEGGY脫下白紗,一身亮綠褲裝,展現姣好身材,大家最愛的抽捧花,他第一個衝上台,蕭敬騰我想結婚可以嗎,很想結婚,可不只蕭敬騰!郭品超、小八、都被拱上台,雀屏中選依舊不是老蕭,別傷心!全場焦點還是你!唱不停還大秀琴藝,為了好哥兒們結婚,蕭敬騰廈門返台,一下飛機就直奔婚宴現場,不僅他,就連甄嬛孫儷和果郡王李東學,都特地越洋趕來,孫儷,修杰楷,每個人都希望,何潤東早生貴子,畢竟和他同期的藝人明星,早就步入婚姻為人父母了,這晚他們卸下明星光環,聚光燈全給這兩位!美人在鏡頭後躲了九年,如今總算能在大眾面前,幸福放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