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 14:23

報告班長回來了 庹宗華升官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暑假結束了,但是電影強檔一部接一部。「報告班長」系列電影,重返大銀幕,推出最新第七集。紙牌屋男主角凱文史貝西,竟然出演稿笑片,笑果如何。還有艾爾帕西諾、安東尼霍普金斯,奧斯卡雙影帝首度同台,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報告班長7》,「永遠的班長」庹宗華,電影「報告班長」怎麼能少了他。這回晉身為指揮官,經典軍教片,睽違14年再拍續集。《報告班長7》,找來男星趙駿亞、威廉,新世代的班兵接棒。只是時空背景不同,電影大走惡搞路線,考驗觀眾接受度。《我的老爸喵星人》,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凱文史貝西,竟然成了喵星人,被太太女兒瘋狂惡整。《我的老爸喵星人》,以真貓拍攝加上特效製作,劇中演員全成了貓奴,好好伺候貓老大。

凱文史貝西再展喜劇天分,讓粉絲拭目以待。《藥命真相》,本周檔期,成了影帝們的交鋒戰場。《藥命真相》,找來艾爾帕西諾、安東尼霍普金斯,同台飆戲。兩人都是奧斯卡影帝。《藥命真相》,片中主角還有,以變形金剛走紅的「隊長」喬許杜哈莫。懸疑情節,讓觀眾目不轉睛,只能乖乖看到最後。本周檔期,中西對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