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4 10:08

逸祥女友白白 為了這件事說謊卻"很開心"

逸祥女友白白 為了這件事說謊卻"很開心"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搞笑藝人逸祥的女友白白(白馨儒),日前在臉書自曝說了謊,不過這一切都是個”善意的謊言”。前天白白身旁剛好經過一對母女,當時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白白聽到她們沒有帶雨傘,怕女童淋雨感冒,急忙拿出自己的傘。並稱自己在等朋友來接,因此用不到雨傘,讓這對母女相當感謝「媽媽跟妹妹很開心一直跟我說謝謝」。而白白的舉動也讓網友大讚。

白白在臉書說「剛說了一個謊...也做了件好事」,並說自己把傘給母女的過程「我感冒沒有關係就算淋雨,等等就到目的地了。但小朋友淋雨很容易感冒,又很難好...還要吃難吃的藥。離開手扶梯後,我攔下媽媽,把雨傘給她們」。這時媽媽回答:「那我們怎麼把傘還妳」、「可是妳沒有傘會淋濕」。白白大方的說「沒關係!送你們,不用還不要淋濕就好」。白白的善舉讓不少網友直呼「白白姐姐真善良」、「哇~白白好善良!」、「人美心也美!」。(圖片來源/白白.逸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