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18:14

狂爆! 韓片"屍速列車"上映3天破紀錄

狂爆! 韓片"屍速列車"上映3天破紀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上映後,在韓國刷新當地國片影史紀錄;上週五(2日)在台上映,至今僅3天,已開出台北票房新台幣2600萬元、全台破億的好成績;同時也破了韓國電影在台最佳票房紀錄。

《屍速列車》上週末在台上映,才3天就衝破億元票房大關,罕見的是,週日票房超越週六票房;占據週末全台電影票房的60%。《屍速列車》在上映30小時,就擊敗韓國電影《鬼魅》在台維持13年的最佳韓片票房紀錄;此外,由於電影題材,與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末日之戰》相似,不少人都拿兩部戲來比較,不過《屍速列車》首週票房,已超越《末日之戰》首週票房總合,成為台灣電影圈的熱議話題。

《屍速列車》劇情講述韓國遭殭屍變種病毒侵害,男主角碩宇(孔劉飾,另譯孔侑)帶著女兒從搭高鐵找媽媽,不料車上一名乘客染病發作,病毒開始擴散、車上人漸漸變成活屍,讓其他乘客紛紛陷入恐慌。(圖片來源/車庫娛樂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