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20:01

日媒教"把女生帶回家的酒" 網友譙爆!

日媒教"把女生帶回家的酒" 網友譙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在電視上公然教這個會不會太扯!日本「TOKYO MX」電視台,本月5日播出的節目《バラいろダンディ》,竟公然教大家什麼樣的酒「能夠把女生帶回家過夜」?!網友看到節目荒唐的內容,怒批「不就是教大家怎麼撿屍嗎」!

據了解,該節目是引用《日刊SPA!》的一篇報導,其中介紹了「能夠把女生帶回家過夜的酒」;主要指出,約會時,盡量不要點龍舌蘭酒、紅酒、野格酒等,因為這類的酒會讓女性注意酒的剩量,同時意識到自己喝了多少、是否超過自己的酒量。節目中提到,最好選擇日本酒,因為日本酒酒精強,加上每次只喝一小杯的喝法,不容易知道喝了多少,不知不覺就會喝醉,所以推薦大家約會的時候喝日本酒。節目一播出,立刻引發網友狂譙「就是要教大家怎麼灌醉別人」、「間接指日本酒是撿屍酒嗎?!」和「這算是性暴力的一種吧」等等。(圖片影片來源/5時に夢中バラダン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