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趙雅芝徐婷 罹淋巴癌得年26歲

小趙雅芝徐婷 罹淋巴癌得年26歲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被稱為「小趙雅芝」的女演員徐婷,因尤小剛導演的《西施秘史》選拔賽闖出名氣,但才剛走紅的她,前天(7日)下午因罹患淋巴癌併發其他症狀,搶救無效離世,得年26歲。病逝消息曝光後,包括包貝爾、袁立、翁虹等明星都發微博表示惋惜。

鳳凰娛樂報導,演員李念7日下午曾發布一條求助微博,稱「演員徐婷現在在北京的304醫院,腹部嚴重感染,高燒40度不退。 現在希望認識這方面權威的醫生的朋友幫幫她」,但最終無法挽回徐婷的性命。

徐婷7月曾在微博發文,首度公開自己罹患癌的訊息,當時,徐婷透露,想放棄繼續化療,而選擇用中醫方式治療,因為化療太痛苦,決定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我想在剩下的時間裡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這26年來我好像從來沒為自己活過」。而在她發布患病詳情的微博之前,她一直在資助其他患病的人。

包貝爾在第一時間發微博懷念徐婷,寫道:「一年前西遊的時候,和這個女孩拍過戲。病後給她轉了點錢,可能也沒幫上大忙。希望有天堂,可愛的小姑娘能在天堂演著快樂的戲」。

翁虹則在微博中對徐婷的病逝表示惋惜:「我們得珍惜自己的健康和家人朋友平安,願你在天國沒有任何痛苦只有快樂,家人請節哀」。

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官方微博也祝願徐婷一路走好,寫道:「感謝各位好心人的愛心,徐婷已經走了,帶著陽光去天堂,一路走好」。(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