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周士淵幽會裸背妹 頭靠肩曖昧?!

SBL周士淵幽會裸背妹 頭靠肩曖昧?!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BL球員周士淵,近日被媒體拍到,他和一名裸背妹現身東區吃燒肉,2人在外頭候位時,肩靠著肩,2人聊到開心處,裸背妹還把頭靠在周士淵的肩膀上,但周士淵接受採訪時說2人只是10年好友,目前單身。

據《蘋果》報導,周士淵是和一名穿寶藍色露背洋裝的短髮女子,出現在東區一家燒肉店外,當時2人在等候位,等著等著,2人一起抽菸,聊天聊到開心處,女子還把頭靠在周士淵的肩膀上,2人是否戀愛ing,對此,周士淵受訪時提到,2人是認識10年的好朋友,現階段,他單身。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像舒淇跟馮德倫一樣,從好友變戀人,周士淵說,順其自然,先以球隊為主。

去年周士淵曾和前黑澀會妹妹Apple一起到夜市吃冰,當時就被傳有曖昧,周士淵表示,當時2人合吃一碗冰,是因為冰太大碗,一個人哪吃得完。而2人從上次被拍到之後,就沒聯絡。Apple的經紀人對外表示,2人從未在一起過,也很少聯絡,目前Apple沒有男友。(翻攝周士淵臉書、Apple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