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4 21:07

【金鐘】巴戈爆料 憲哥能入圍關鍵是她!

【金鐘】巴戈爆料 憲哥能入圍關鍵是她!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月8日金鐘獎頒獎,但擔任連續兩屆評審的巴戈卻提前開砲:「有很多節目認為自己應該要入圍,應該要得獎,問題是我們要求的是節目要創新,要有真、善、美,以《綜藝玩很大》為例,你有真,但是你有『美』嗎?今年一看各個節目,綜藝節目還是沒有創新,反而是行腳節目越來越好看,怎麼會這樣?」

巴戈表示:「我們過去做節目,若沒入圍、沒得獎,都是虛心檢討,現在年輕人則不解,會問『為什麼我沒得獎』,年輕人應該多點自省的能力,而不是每天自怨自艾。」

而被問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有3大《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與《小明星大跟班》等高收視節目,為何唯獨《小明星大跟班》入圍?

巴戈也爆出內幕,「你不能因為他高收視就說他得入圍,這樣我們就看收視率給獎就好,那需要評比?據我所知是因為有某位評審推薦,認為這節目有他女兒Sandy,讓吳宗憲比較收斂,不再那麼犀利,反而讓評審增添好印象,所以就入圍囉」。

針對巴戈批評,《綜藝玩很大》製作人湯宗霖回嗆:「我們從來沒有認為自己應該要入圍、得獎,沒有入圍,我們當然要虛心檢討,但不懂評審為何要針對《玩很大》來批評,金鐘獎每年原意不就是要鼓勵電視人去年的努力,但這二年金鐘獎評審,對收視率高的綜藝節目都充滿批評,這似乎與金鐘獎原意不符。」

湯宗霖還說:「我們一直在觀眾喜愛和節目質感之間努力,評審可以不認同我們的努力,但不應該拿《玩很大》開刀,也不要抹煞主持人和參與節目藝人的辛苦,憲哥(吳宗憲)是我看過最認真、付出最多的主持人,大家要珍惜憲哥,如果評審只說不做,這對綜藝圈一點幫助也沒有。」(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