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鈞璨冥誕! 安以軒"生日快樂"悼亡友

安鈞璨冥誕! 安以軒"生日快樂"悼亡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安鈞璨去年6月肝癌病逝,一票「安氏企業」好友都非常不捨。今(20日)天是他33歲的冥誕,生前摯友安以軒、劉品言,分別前後發文悼念他。

安以軒今天凌晨微博上寫下「生日快樂」,並貼出6張和安鈞璨過去拍的照片,文末她還附上「乾杯、蠟燭、蛋糕」的貼圖,滿是懷念故友的情意。而劉品言今天早上臉書上,也貼出與安均燦的合照,她寫下「回頭看看,你念我也是對的。臉比你大這麼多,怎麼一點羞恥心都沒有~生日快樂哥。再也碰不到嘴比你更賤的了,甚是想念」,嘻笑的PO文裡,也盡是思念。而網友也在安均燦2位有情有義的紅粉臉書上,紛紛留言表達思念與生日的祝福,「生日快樂!可惜不再會有人回應了..」、「我們都沒有忘記他..」、「他一定很好,所以你也要好好的」、「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想著他....」,還有網友不忘提醒大家,「珍惜所有 把握當下」等等。(翻攝安以軒微博/劉品言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