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夫驚傳財務危機 1年內要償還43億!

徐若瑄夫驚傳財務危機 1年內要償還43億!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徐若瑄的丈夫、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主席李雲峰驚傳財務危機,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李雲峰遭限期一年內需償還43億。

《壹週刊》引述美國權威財經媒體《彭博》報導,李雲峰的馬可波羅海運集團正面臨極大財務危機,資金缺口高達55億台幣,12個月內需償還債務逾43億台幣,難怪徐若瑄產後急欲復出撈金,外界判斷應該是防患未然。

徐若瑄於2014年2月5日上午11點,在一家酒店內舉行了私人婚禮,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翻攝畫面。
徐若瑄於2014年2月5日上午11點,在一家酒店內舉行了私人婚禮,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翻攝畫面。

據了解,因國際油價大跌,不只李雲峰的海運集團,全球海運自2015年底以來,多半處於虧損狀態,由於李雲峰所屬馬可波羅海運,帳面上可動用現金有4.29億台幣,但集團總負債高達59.52億台幣,資金缺口超過55億台幣,財務問題岌岌可危。

徐若瑄婚後感情甜蜜。翻攝自微博。
徐若瑄婚後感情甜蜜。翻攝自微博。

其實李雲峰的馬可波羅海運集團,2009年在新加坡上市,當時年僅30歲的他成為新加坡最年輕的上市公司CEO。2003年,李雲峰接掌家族事業時,旗下只有6艘運煤船,在他帶領下不但渡過全球金融危機,更成長為新加坡大型船業集團,如今集團市值達6億元,還入選了全球100大傑出華人商業領袖,但現在卻爆發財務危機,讓人感到錯愕。

面對老公爆發財務危機,徐若瑄受訪時表示:「我本來就不懂生意上的事,婚後我和老公也對彼此的事業和專業,保持尊重又互動支持態度,謝謝大家關心。」(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