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認夫陷財務危機 徐若瑄”從沒想當貴太太”

默認夫陷財務危機 徐若瑄”從沒想當貴太太”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徐若瑄的老公、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主席李雲峰,爆出財務危機,遭限期一年內需償還逾43億台幣債務。事情爆發後,外界傳出聲浪,「難怪徐若瑄產後積極復出撈金」。今(21日)晚間徐若瑄則在臉書回應,「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並謝謝大家關心,相當低調。

徐若瑄說「從小到大我靠自己腳踏實地的過著每一天撐起一個家,除了孕期需臥床不得不停工以外,婚後我也依然做著自己喜愛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這樣的初衷,婚前婚後都沒有改變過」。否認產後積極復出是因丈夫的債務。她還說「婚前婚後我和老公對彼此的事業和專業一直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態度,很感謝先生和婆家一路支持我,去做我喜歡的事,從未給我任何壓力~」。

徐若瑄臉書全文:

從小到大我靠自己腳踏實地的過著每一天撐起一個家,除了孕期需臥床不得不停工以外,婚後我也依然做著自己喜愛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這樣的初衷,婚前婚後都沒有改變過。

在現代男女平等的價值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