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TEMPO王爭霸戰開打 徐乃麟受封神一般的男子

《天才》TEMPO王爭霸戰開打 徐乃麟受封神一般的男子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周節目內容精采絕倫,來賓們貫徹「不要臉皮、目無尊長、只求勝利」的原則,完全沒有冷場,頂著國外音樂碩士高材生光環的謝忻,看衰蔣偉文的詞彙能力,要求換隊友,沒把前輩放在眼裡的態度,讓曾國城都傻眼直說:「現在翅膀硬了!」另外,徐乃麟玩遊戲前自信滿滿,沒想到答題狀況不如預期,讓ALBEE都忍不住大翻白眼吐槽!

《天才衝衝衝》推出開播十年來第一次的「TEMPO爭霸戰」,為期一個月的賽事,每場精選八位高手,取兩位晉級,來爭奪最後的總冠軍。本週參賽者有唐從聖、王思佳、謝忻、蔣偉文、APPLE等,高手激戰。比賽過程驚險刺激,只要一個小閃失就會錯失晉級資格,非常緊張。

本周在「看你怎麼說」單元當中,第一棒的乃哥徐乃麟自信滿滿,還在答題前囂張要大家向他學習,自豪腦中詞彙庫簡直力拼百科全書,沒想到乃哥卻實踐了「囂張沒落魄的久」的台語諺語,在真正答題時腦中一片空白,讓隊友APPLE忍不住大翻白眼吐槽:「你的詞彙與關鍵字呢?」遊戲越玩火氣越來越大,也形成高材生對槓的局面,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高學歷的謝忻,徹底看不起畢業於美國南加大的蔣偉文,竟然開口要求把隊友蔣偉文給「換掉」,完全沒把前輩放在眼裡,讓大夥都驚訝謝忻為了勝利真的是不擇手段!

來賓江俊翰平常都在演鄉土劇,很少有上綜藝節目的經驗,原本大家以為他並不擅長玩遊戲,但沒想到江俊翰一出場、宛如拼命三郎上身,相當投入玩遊戲、認真度破表,以誇張的聲音跟表情搶戲,還硬逼隊友嘴型要大一點、動作大一點,順利搶分成功,意外地成為黑馬,只不過過度擠眉弄眼的表情也讓現場隊友都笑翻,不計形象的表現不只敬業態度佳,也被挖掘出可以當「諧星」的潛能。

在「EAR傳耳ABC」單元中,唐從聖拿自己和金城武比喻,想引導隊員想到兩者之間的差別而猜出答案,想當然兩人差異性太大,讓最後一棒的ALBEE摸不著頭緒,竟講出「我和金城武去吃BUFFET,金城武吃得很好,我只吃豆腐?」的荒謬答案,笑翻全場。

另外謝忻充分展現她高材生的實力,用她的高智商靈機一動,用「山東腔」成為答題關鍵,讓最後一棒的乃哥猜出答案,立刻被封為「神一般的男子」,享受眾人無限的膜拜。

《天才衝衝衝》的官方粉絲團也舉辦了「TEMPO王的預測投票活動」,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目前由趙孟姿、王思佳和唐從聖最被網友看好。想知道最後是由哪兩位高手晉級嗎?誰又是真正的「TEMPO王」呢?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9月24日周六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