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08:20

泰勒絲12億長腿 想練成先戒"咖啡.甜食"!

泰勒絲12億長腿 想練成先戒"咖啡.甜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不少人談到美國創作才女泰勒絲(Taylor Swift),總聚焦在她精彩的感情生活,但她在各方面實力仍不容小覷;她不僅寫出多首膾炙人口金曲,榮獲各項大獎,去年更入選《Forbes》雜誌最具影響力女性第65名。此外,身高近180公分(約178公分)的她,還擁有一雙超長美腿!站在國際名模也毫不遜色,泰勒絲還因此替她的美腿部保險了12億元。

如此修長勻稱的美腿,相信不少人都想擁有。而泰勒絲的私人教練Simone de la Rue日前來台出席活動,分享好萊塢名人運動秘訣時提到,其實想要有漂亮的體態,80%靠飲食、20%靠運動,Simone表示,「少量多餐」依然是不變的定律,每餐間隔3小時,每次以一個手掌大小量的食物為限,就絕對不會發胖。除此之外,好萊塢女星們在有重要活動、演出的前兩個禮拜會嚴格忌口,戒酒精、減糖、無麩質飲食(避免吃含有麥麩的食物,包括麵條、披薩、起司、甜點……等)就能成功維持身材。Simone也爆料「像泰勒絲沒有練還是有差的!」儘管天生腿長,但沒有運動,下盤一樣會變肥大。(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