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13:40

劉德華歡度生日 被爆低調得子

綜合報導  / 香港

劉德華每年都會和粉絲一起慶生,9月27日是華仔55歲生日,在慶生會上、50歲的華嫂朱麗倩也出席,不過她衣著寬鬆、一臉倦容、只坐在旁邊休息,香港媒體爆料說,其實朱麗倩在8月的時後,已經又替劉德華生了個兒子,現在才剛做完月子。

又傳這種啊,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我也不回答這些問題,因為真真假假很難說,那些報紙上面我們說沒,他們也是報有的,所以我對這個沒有很,但是我會隨緣,雖然華仔否認,但港媒言之鑿鑿、圖文並茂的說,朱麗倩46歲替華仔生下女兒,今年3月又被拍到挺著大肚子逛街,疑似是有喜了。

當時劉德華就澄清絕無此事,以前經過了那麼多,難道我還要騙大家嗎,如果是真的我會在官網上跟大家說,大家留意一下,劉德華再三否認,港媒還是窮追不捨,現在又說華仔不想讓喜訊曝光,是捨不得兒子成為媒體追逐的目標,究竟華仔是不是又添丁,格外引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