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改編《PPAP》網友:2隻貓眼神死【影】

舒淇改編《PPAP》網友:2隻貓眼神死【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后舒淇昨(28日)在臉書上po出影片,內容是她改編近日瘋傳的《PPAP》搞笑影片,她的主角不是「筆、蘋果、鳳梨」,而是兩隻愛貓,影片中的毛小孩臉上盡是無奈表情!

網路上瘋傳用「筆、蘋果、鳳梨」三個英文單字,串成洗腦神曲《PPAP》,舒淇昨(28日)把「蘋果、鳳梨」,改成她的兩隻愛貓MMB、MMM,在 臉書 上分享她改編的《PPAP》搞笑影片,影片中她拉著貓咪一起唱,「I have a pen,I have a MMB~」還拉著貓咪小爪子一直扭動,舒淇自嘲寫著「無所事事⋯」,註明「改編:無藥淇,領銜主演 pen , MMB ,MMM」。

粉絲看了留言「那兩隻莫名奇妙的臉」,舒淇在底下留言「牠們非常enjoy!」,其他網友留言「你的貓兒滿臉無奈」、「牠們兩位眼神死了」、「掌鏡的人也挺強的,怎麼都不會笑到手震啊」和「攝影師肯定是馮德倫」等等。(翻攝舒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