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 11:57

徐若瑄原「此生不嫁」 卻被李雲峰這件事打動

徐若瑄原「此生不嫁」 卻被李雲峰這件事打動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年2月,徐若瑄嫁給新加坡的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大家都認為她嫁進豪門,但今年9月卻傳出徐的丈夫被追討台幣50多億以上的欠債,一年內要先還43億,而公司現金只有4億多,因此可能要變賣資產,若不足償還就會宣布破產。而徐若瑄則在微博發文稱「從沒想過要當富太太」間接承認此事,日前上節目時,更流淚表示,原本篤定此生不嫁,卻因目睹先生李雲峰在慶生會途中,突然接到他女兒發燒的電話,立刻拋下朋友回去,此舉對從小沒有父親的徐若瑄來說特別感動:「原來父女是可以有這樣子的感覺!」

徐若瑄說,身為女星選擇走入家庭,最主要的抉擇點在於「安全感」和「安定」,被問到對幸福的定義?她覺得「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自小被教育「怕什麼,有什麼關係,大不了我們一無所有!我們從小就是一無所有來到這世上!」也讓粉絲看到,「鋼鐵V」的徐若瑄,堅強又動人的內心世界。(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