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07:56

【影】粉絲問喜歡男生、女生? 五月天阿信說..

【影】粉絲問喜歡男生、女生? 五月天阿信說..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性向,一直以來都受到外界討論。昨(3日)他在Hit Fm廣播節目《好9不見五月天無限放大版》,又被歌迷問說「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第一時間團員們紛紛出聲掩護,但約3分多鐘後,阿信表示要親自「認真回答」,結果霸氣回答「干你屁事」4個字,讓現場團員都哄堂大笑。

昨天的廣播節目現場,約影片(46:15秒)當阿信被歌迷問到性向問題,讓團員瑪莎笑個不停,阿信也要團員不要幫他cover、不要幫他回答,打算自己親口回應,而瑪莎也調侃他「我沒有要cover,就很明顯知道你是女生,而且還很色,為什麼要另外回答呢?」而最後阿信表示,他要認真回答,於是說「真的大家都常問我,我也不介意大家問我一千次、一萬次、一億次,我在這邊很清楚的給大家答案,"干你屁事"」讓現場團員笑成一團。(圖片影片來源/Hit Fm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