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3:21

豐臀金巴黎遇劫 損失3.5億珠寶

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金卡達夏」最近在巴黎時裝周看秀,沒想到有5名持槍歹徒闖入房間,把她囚禁在浴室裡,搶走大約3.5億台幣的珠寶,幸好「金卡達夏」沒有受傷,而她的饒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緊急取消演唱會,不過卻有消息指出,這起搶案恐怕是自導自演。

「金卡達夏」歷經巴黎驚魂記後,目前已經返抵紐約住所,引起大批媒體跟拍,維安規模堪稱總統等級。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金卡達夏」最近在巴黎LONGSTAY,每天都PO網炫耀她參加時裝周的奢華珠寶,結果在3號凌晨,突然有5名假扮成警察的持槍歹徒,闖入「金卡達夏」的住所,用槍抵住她的頭,還把她囚禁在浴室,然後搶走大約3.5億台幣的珠寶,包括兩隻手機、一盒600萬美元的珠寶首飾,還有這個價值400萬美元的超級鴿子蛋婚戒

老公肯伊威斯特得知消息,馬上中斷在紐約的演唱會,雖然損失慘重,但幸好「金卡達夏」本人沒有受傷,不過前任保鑣這時後卻懷疑這是在炒新聞,畢竟「金卡達夏」超愛現,走到哪裡都帶著成群保鑣,而且她才剛被襲臀怪客騷擾,馬上又被搶劫,難道這群保鑣都在睡覺嗎,種種疑點也讓「金卡達夏」遭搶事件,更添疑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