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被搶3億珠寶 豐臀金怪自己「太愛現」

巴黎被搶3億珠寶 豐臀金怪自己「太愛現」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豐臀金」金卡達夏,本月3日凌晨傳出在法國巴黎下榻的飯店內遇劫,她本人沒受到任何傷害,但損失了近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4672萬元)的名貴珠寶,其中包括老公肯伊送的20克拉大鑽戒,價值約4百萬美元(約1.24億元台幣)。有外媒指出,國際「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在受訪時,對此事表示不能理解,他說豐臀金那麼出名,又把珠寶都po在網路上,竟然會選擇一間保全相對薄弱的飯店住宿,卡爾拉格斐說「你不能自己爽曬財富後,又驚訝有人想動妳的腦筋」。而飽受驚嚇的金卡達夏,現在也傳出她怪自己太愛炫了,才會惹禍上身。

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右)對豐臀金遭搶.說話了(翻攝維基/金卡達夏IG)
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右)對豐臀金遭搶.說話了(翻攝維基/金卡達夏IG)

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有消息指金卡達夏對這次在巴黎遇劫,自責大於驚嚇,「金把責任怪在自己身上,認為自己太常在社群網站上炫鑽戒,而且總是帶著它到處走。這次事情讓她開始質疑,自己過去做的一切,包括她的打扮、行為舉止是否得當」。

肯伊表示要再買鑽戒安撫.遭豐臀金拒絕.
肯伊表示要再買鑽戒安撫.遭豐臀金拒絕.

消息同時透露,肯伊為安撫嬌妻,表示要再買顆鑽戒,但遭豐臀金婉拒,只說「暫時不想這些事」。消息人士還強調,「現在肯伊只希望一切盡快結束,不想一直受這次事件影響他們的生活」。(翻攝金卡達夏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