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16:02

李天柱反同性戀 陳珮騏:同志平權還待努力

李天柱反同性戀 陳珮騏:同志平權還待努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李天柱昨(8日)晚在金鐘得獎後受訪,突然表示不支持同性戀,更指稱同性戀會「造成人類滅絕」。李天柱的言論引起熱議。而在本土劇中頗受歡迎的藝人陳珮騏,就在臉書表達看法指出,李天柱表現了大部份還沒能理解及接受非異性戀族群,同志平權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不必多所責難,繼續努力就是」。

陳珮騏今(9日)中午在臉書 發文表示,在演藝工作上,不斷學習李天柱的態度和演技,但她長期支持同志平權,她認為李天柱的言論只是「顯現出了大部份還沒能理解及接受非異性戀族群,一般人的想法罷了~」,她相信許多人因為從小「教育、宗教的關係,所以至今仍舊無法接受非異性戀以外的族群。這事件的另外一面也表現出:非異性戀的朋友們,還有支持同志平權的我們,都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不必多所責難,繼續努力就是」。陳珮騏還表示,不論是什麼物種及性傾向,每個生命該平等,她說「同性戀不會滅絕人族,真正會滅絕人族的是歧視、不瞭解及破壞環境」。

網友們留言「學會包容,路才會走得寬」、「 歷史上,造成嚴重族群毀滅的,不都來自於有宗教信仰的異性戀嗎?!人家同性戀干你屁事」、「同性戀是少部分,但更嚴重的是少子化,它才是滅絕台灣人類的重要課題」,有人認為「先不討論歧視這問題,實話是,難道男男跟女女可以繁衍下一代」、「認同柱哥,但也尊重同性戀們」,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妳可以支持,我可以不支持,都沒錯」和「支持人可以發言~相同不支持人也可以發言~只要不是攻擊對方就可以了~雙方都可以為自己的想法發聲並努力」等。(翻攝陳珮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