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怒嗆釣金主指控 鄉民3千字道歉

海倫清桃怒嗆釣金主指控 鄉民3千字道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台越混血藝人海倫清桃,來台發展這5年,經常在臉書和網友互動,但日前一位PTT鄉民質疑她,時常分享清涼照只是為了搏版面,讓她怒嗆「不實的指控」,引起粉絲關注。今(9日)她在臉書表示「當事人已寫3千0字的道歉信…。」

日前有鄉民PO出一則《大家喜歡海倫清桃嗎?》的文章,指「為何她都PO一些清涼露乳溝的照片,以至於留言的都是豬哥,這樣對她的演藝事業有幫助嗎?」還質疑海倫清桃因為金主老婆怕她勾引金主,遭到換角,還不放棄露溝。讓海倫清桃提出七點質疑回嗆。

而今天海倫清桃在臉書 發文表示,收到當事人的道歉信,她認為對方能勇於承認錯了,就會原諒不再追究。她還表示真正讓她生氣、最在意的是「金主事件」,「不是每個新住民都可以用金錢來收買的,原因真的不在於我穿怎樣的衣服,在於歧視」,海倫清桃還透露,自己比金主還要有錢,根本沒有必要投懷送抱。「 其實露乳溝是美女的專利,那些酸民大概是恐龍妹吧」、「 醜女才會妒嫉人家有溝溝啦…長的好看的…誰管你乳溝露多少…」,要海倫清桃不要太在意,冤家宜解,不宜結。(翻攝海倫清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