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金鐘合體! 孫協志:有你們真好【圖輯】

56金鐘合體! 孫協志:有你們真好【圖輯】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566金鐘合體,評價有好有壞,56迷高喊56不能亡,網友則批他們唱歌走音,對此,5566隊長孫協志在臉書上po出感謝文,謝謝一起拚命超過15年的大家,還說「有你們真好」。

孫協志在文中提到,「以56隊長的身份,向大家致上最誠摰的敬意與感謝,5566,最棒」。po文附上不少照片,有在休息室、走紅毯、表演還有在髮廊合照的照片,有網友看著髮廊合照提問,覺得為什麼沒有王少偉,對此,王仁甫接受媒體採訪時只說,因為少偉有自己的設計師,才會不在同一個髮廊。(翻攝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臉書全文:

連續忙了好幾天快累翻.. 總算有時間寫個心情感謝文了.. 但實在有太多段要說,所以一樣,濃縮重點~

10/08

「金鐘51 56合體」!充滿感動、興奮、享受的一個夜晚。彼此認識一同拼命超過15年了,再次同台演出,依舊是如此的熟悉,有默契!兄弟們~ 有你們真好!也謝謝所有一直守候著56的粉絲們,希望這次的演出,能帶給大家許多的懷念與感動!最重要的是帶出本屆金鐘最主要的精神..「團結」!也期待台灣的演藝大環境,藝人也好媒體也好,都能夠一心一體!協志在此以56隊長的身份,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敬意與感謝!5566~ 最棒!

10/08

LamiGirls 也首次在金鐘的舞臺上亮相了!雖然只中場的小表演,但她們在舞臺上所散發的熱力確實很搶眼!出道不到半年就有如此的機緣,真心的感謝!當然也謝謝製作單位對於女孩們的肯定!也謝謝我56的團員們還特地來幫女孩們加油打氣並大合照(而且是五人完整版)!很感動啊~~ 未來我們一定會更努力,成為演藝圈裡最「獨一無二的閃爍」!女孩們~ 加油啊!! (56演出完又立刻轉換老爸的身份盯場到最後,好充實.. 腰也好酸啊.. XD)

10/09

「LamiGirls 首場慶功簽唱會」!前一晚忙到典禮結束,早上九點就到活動現場幫女孩總彩!女孩們果然魅力四射!現場買氣人氣爆表!活動從下午兩點開始簽到晚上七點才結束,最早到現場搶號碼牌的粉絲是在前一晚的凌晨兩點,而且還有多位來自日本的朋友,真是滿滿的感動啊.. 謝謝所有支持LMG的朋友們!也希望這場活動有讓你們感到開心,且留下美好的回憶!再次的.. 感謝!

謝謝這幾天所有幫助我們的人和工作夥伴、團隊們!看著56演出的影片和女孩們活躍的演出,心裡真的好滿足.. 一切的感動與成就,都是屬於大家的!沒有你們.. 協志就無法寫下如此精彩的人生記錄!我會繼續加油!繼續讓自己變的更強!

永不改變的信念..

努力 謙卑 心存感恩「勿忘初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