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 19:57

蒙面鑽石女 "冷雨夜"征服全場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影劇消息!大陸最新歌唱節目,找來歌手戴面具演唱,不靠臉和名氣,通通憑歌藝拼勝負。9號播出的節目中,一位自稱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飆唱經典粵語歌冷雨夜,牽動全場情緒,演唱技巧高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到底是誰,但有粉絲說,憑氣音和走路的姿勢,肯定是楊丞琳!

一開口,就讓全場屏氣凝神,這位全身包緊緊,自稱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不只打扮吸睛,唱到高亢處,更讓人揪心,連評審都忍不住閉起眼睛聽。

大陸歌唱節目,找來歌手戴面具一展歌喉,不靠臉,而是全憑歌聲分勝負;這位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演唱經典粵語歌冷雨夜,唱功獲得一致好評,但她到底是誰,有網友說是楊丞琳。

節目播出後,在網路上討論度爆表,仔細聽氣音和高音部分,還真有點像;很少上綜藝節目的楊丞琳,這回讓粉絲又驚又喜,但到底是不是她本人,觀眾可得看下去,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