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瘦28公斤 肉餅臉變超尖V臉接代言【圖】

小甜甜瘦28公斤 肉餅臉變超尖V臉接代言【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近日瘦身有成,不時在臉書曬出瘦身照,小了一號的她,連原本的肉餅臉也變成超逼人的尖V臉,有部分網友質疑是修圖,但她在新戲《美好年代》中演出,立刻止住謠言,片中她果真超瘦!完全無法和之前的「胖甜甜」做聯想,網友也紛紛問「拜託公開瘦身祕方!」

瘦身有成的她,日前與《美好年代》劇中演員布魯斯一起為觀眾示範正確的「深蹲」,布魯斯還細心提醒大家正確姿勢必須「雙腳與肩同寬,腳尖向前微微外八,蹲下去的過程吸氣、不憋氣,上來時則要吐氣」,並表示在深蹲的過程中,手可以隨意擺放,一旁的小甜甜抓到機會也拼命放送「手指愛心」給布魯斯,並且全程盯著他猛笑,讓布魯斯好尷尬。

此外,小甜甜也透露,自己當初會接拍《美好年代》,最主要就是因為看到演員名單上有布魯斯,讓她以為自己能跟布魯斯對到戲,沒想到就在點頭答應後,才發現是演邵昕的老婆、布魯斯的長輩,讓她超級無奈。(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