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09:56

偽藥營養品 吳姍儒當寶吃淪肥羊?!

偽藥營養品 吳姍儒當寶吃淪肥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宗憲女兒吳姍儒身陷「偽藥」風波?!據了解,最近兩年吳姍儒都有在吃保健食品「TOTALSWISS」,該商品標榜是細胞完全營養補充品,但台中市調處搜索這家直銷公司,認為業者誇大療效,導致民眾放棄抗癌療程,平面媒體更爆料有百名藝人是愛用者,直銷公司也出面澄清。

由於該保健食品標榜可以修護細胞,調節免疫系統,調查單位懷疑涉嫌誇大療效,此外,也發現其沒有經過衛生單位許可販售,因此將商品全部查扣。台中地檢署大規模搜索後,業者強調沒有問題,還找來買過產品的藝人到現場說明。據了解,這款營養補充品,在台灣擁有8萬多名會員使用,營業額達32億元,有平面周刊爆料,百名藝人都是愛用者,其中包括藝人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吳姍儒說,她是2年前開始購買營養品,且經過醫生同意才開始服用,平常也會帶在身邊純粹補血,不過現在已經沒在吃了。至於有沒有涉及欺騙和誇大,有待檢調深入調查。(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