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整形女團 主打"純天然"網友:有特色

零整形女團 主打"純天然"網友:有特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南韓整容、微整形風氣盛行,有些男團、女團成員甚至被網友虧,互相撞臉!不過最近有個新的女團標榜「零整形」出道,雖然五官不比線上人氣女團成員們精緻,但也讓不少網友欣慰「至少認得出誰是誰了」。

據了解,南韓「Illusion Entertainment」公司,推出一組「純天然」由HyeJoo、Hyebin、EunBin和SE-A組成的四人女團「Highteen」,本月初更以單曲《BOOM BOOM CLAP》出道。除了基本的唱跳功力,最令人驚喜的的是她們每位團員,都號稱「零整形」。

日前團員受訪強調,她們都沒有整形過「以後也不打算整形」,不少網友對於她們的堅持,都給予肯定「自然就很美!」、「每位團員都有特色,很好分辨」。不過還是有酸民說,「身材好像也是走不完美路線...」。(圖片來源/翻攝cafe.daum.net、illusion en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