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3:30

光棍節有歐巴陪 3韓團齊登台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11月11號光棍節,3大韓團同時登台!不僅韓國人氣男團「TEENTOP」、昨天宣布11月11號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師弟團體INX也在來台賣嗓,就連演唱韓版步步驚心主題曲的美聲團「樂童音樂家」、也要參一腳舉辦來台記者會,3團一共13位韓星、跨海大拚場!

11月11號,粉絲不用當光棍,人氣男團TEENTOP,陪你過光棍節!13號宣布將來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不約而同,師弟團也登台!INX台灣的粉絲我們一起約會吧,叫台灣粉絲公主殿下,還說要一起約會,撩妹指數100分,「INX」出道僅2個月,強碰前輩男團「TEENTOP」,絲毫不畏懼,不僅積極練舞練歌,還透露會唱三首中文歌,和台語歌《愛情限時批》,希望在光棍節當晚,為單身女粉絲打氣!驚人的是,就連演唱步步驚心,戀愛告白曲的樂童音樂家,同樣也選在11號,舉辦訪台記者會,隔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3團13位韓星、跨海大拚場,誰管光棍節、粉絲戀愛不孤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