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21:46

陳奕迅為偶像戒過菸 網友虧"所以還是沒戒"

陳奕迅為偶像戒過菸 網友虧"所以還是沒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歌王陳奕迅煙癮不小,最近他上電台宣傳新歌,提到和偶像、已故巨星張國榮的一段往事,陳奕迅透露其實他曾因張國榮的一句話而戒過菸。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奕迅日前到電台宣傳新歌《四季》,表示新歌創作靈感來自「哥哥」張國榮的歌曲《春夏秋冬》,並分享一段過去和張國榮的難忘經歷,他說有次在電台的樓頂抽菸,「突然聽到哥哥叫我的聲音,他叫我戒菸,他說你有這麼好的聲音快點戒菸,不要浪費這樣的好聲音,最後我聽了哥哥的勸,戒了一段時間的菸」。而網友對陳奕迅的這段表白,紛紛把重點放在「一段時間」上,大虧陳奕迅,「所以還是沒戒成功」、「我以為真戒了..結果是一段時間」、「一段..這不是說廢話」,不過還是有網友緩頰,「至少戒了一段時間,總比沒戒的好」等等。(翻攝陳奕迅微博/繼續寵愛.十年.張國榮臉書.影片來源:universalmusichk youtube )

【吸菸有害健康,華視新聞關心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