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長澤雅美代言觀光 力拚2百萬日客來台

女神長澤雅美代言觀光 力拚2百萬日客來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交通部觀光局今(17日)發布日本地區台灣新觀光代言人,有別於過去都找高知名度男藝人代言的策略,這次觀光局請來日本人氣女神長澤雅美,希望用她的高人氣與影響力,吸引更多日本旅客來台。觀光局期望今年能突破日客來台的2百萬人次。

觀光局表示,長澤雅美在日本最受20到35歲的女性族群喜愛,希望藉此特點吸引更多日本年輕女性來台灣旅遊。而且長澤雅美曾參與導演吳宇森「太平輪」電影的拍攝,她自己也表示最喜歡淡水,這次會以一個旅人的角度觀察,將她對台灣的友善親切、多元風景特色及多樣可口美食,傳遞給日本的國人。

長澤雅美在日本廣受年輕女性喜愛.
長澤雅美在日本廣受年輕女性喜愛.

另外,據觀光局統計,今年1到8月日本來台旅客,較去年同期成長19.7%,已有120多萬人次,而過去來台日客多以男性商務旅客居多,觀光局希望長澤雅美的代言行銷手法,能開發更多的日本女性商機。(觀光局提供/長澤雅美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