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告網友 遭爆有露點影片"惡意不能忍"

nono告網友 遭爆有露點影片"惡意不能忍"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NONO辜莞允身材好,人氣超高,近年頗受裸照風波困擾,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爆料,當時她朋友撿到相機,除了裸照以外,還有2段影片存在。

辜莞允昨(17日)在IG上po出報案三聯單照片,並表示:「打那篇文章時一直反覆修改,不想傳達給大眾我是『堅強面對、勇敢撐住』,因為我不認為撐不住的人是不勇敢的,指責受害者不夠堅強,或是要求受害者面對那樣的言語時,還要乖乖站好不能回嗆,不能軟弱只能任他們嬉笑嘲諷,作為茶餘飯後八卦,都是很荒謬的事情」。

辜莞允還說:「我之所以看很開,是個性使然、朋友家人支持,還有心中明白我徹頭徹尾沒做錯,因為被判刑的人不是我,但個性細膩看不開的人他們怎麼辦呢」,她認為,不能這樣以為躲在螢幕後面發文就無痛無癢,藝人回嗆是沒肚量,不回應非承認是你贏了,這種沒有成本的惡意不能容忍,來見面吧。

網友一面倒支持辜莞允的決定表示:「支持,這些人真的是過太爽吃飽沒事」、「加油!堅持做自己!」、「好欣賞妳,好支持妳,心情輕鬆些,為妳加油」、「沒有成本的惡意,説得太好了!」、「贊同給推」、「加油 酸民真的太囂張」等等。(翻攝NONO辜莞允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